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我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总是忘记你的坏只记得你的好,莫名其妙看着你和你一个对视就想笑,平时最嫌弃你却不喜欢别人质疑你,想和你一起去看很多的风景,又可以一直待在一个地方,只要是你在身边。可以帮助你相信你等你喜欢你,用喋喋不休的言语掩饰充满喜爱的心。
喜欢一个人就是,我或许不是最常陪着你的人,或许不是离你最近的人,或许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但偏偏就是我住进了你的心里,谁也赶不走我,谁也不能代替我。我不揭穿你的口是心非,你的唠叨变成了习惯,进化为可爱。

喜欢一个人就是,从我遇到你开始,一直一直,没有尽头,陪你从这里走到那里重返光荣,茫茫人海之中我也不会失去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偷偷地对自己说,我喜欢你,你这么笨,怕你忘记,我多说几次,算是提醒你好了。你听不到?没关系,反正一辈子都可以证明我的话语。

不打tag,半夜小小的甜一发:)

  24 2
 
评论(2)
热度(24)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