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啊十月就要过去了…
首先祝大家万圣节快乐~(没有文可以发orz
虽然一直很想更新,结果落入学年论文营销报告以及期中考的地狱中…(更别提还要重修高数QwQ
所以下次更新大概是十一月中左右~
首先是《盛夏光年》这个系列,灵感是我一直想写的乐团paro,没想到越写越长,向着长篇奔去了…原本的计划是在cp19上出个小薄本,非常感谢画了超漂亮封面的阿葳葳qwq@阿葳葳葳 只能小小的透露一下封面是文里会出现的场景~但是因为三次元真的太虐了,这个计划很有可能会搁置…让我想想搞个什么无料来补偿一下…
其次是《解红尘》,这篇文就快迎来三周年了(。)…上半年我写完了结局和番外后一直在修文+填补空白,然后就在一次上机课后丢了u盘…然后电脑彻底罢工又换了新电脑…因此之前写好的我自己也没有了…等这一阶段忙完大概会从lof上一章章的复制一下…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各位…王牌特工paro的《Gasoline》同理,没有了文档…
这个博即将800粉了,记得上一次点文还是300的时候…我写的太慢所以就不特意开点文啦,不过大家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想看的内容,我会尽量写写XD
附上暑假时拍的叶黄皂片!看上去多像结婚照啊(。)

  24 13
 
评论(13)
热度(24)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