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叶黄 段子 01

我叫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体格健硕(。)的我感冒了。
戴着口罩不能说话嗓子痛什么的真是太痛苦了。
我站在诊所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深深的觉得今日幸运度已跌出字母表。
我大爆手速的用仅剩3%电量的手机发送出去最后一条短信给那个永远都不会用手机的家伙。
只身一人来到H市的我,在寻找诊所的过程中,帅气的迷路了。
——————————
没有任何来由的段子…(算吗
灵感就是正在挂水的自己和阿音太太那张黄少戴口罩的图orz
就这样而已啦过两天删掉(没头没尾的…

  16 4
评论(4)
热度(16)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