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星河(序)

二十岁的一个夏天夜晚与你在最高的大楼上看星星,飞来飞去的天空母舰遮挡了我们的视线,你却依旧对我说星星很亮,也许它们在宇宙中正在经历着爆炸和燃烧。
我说是的,或许在燃烧。
然后听见风在呼啸,没人回答。

二十六岁的夏天,一个夜晚,我短暂地经过一个宇宙,坐在高楼顶上,听见你说自己可能有点感冒,然后我知道我又一次拿错了感冒药。
希望你的感冒能快点好,我心想。
然后看到这里的夜空中没有遮挡视线的天空母舰,你某一天或许可以试试坐在这里看星星。

一切都很好。
但我得走了。

-tbc-

半夜失眠的产物…
其实是前段时间写的短篇《钢枪》的番外,过几天再写~应该是平行宇宙里叶黄的故事w(一个短篇我的脑洞却连番外都展开了…

  18 1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