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Repo to 《我与上将》&《解红尘》

啊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小青蛙大哭.jpg
感谢给我写这么长的repo呜呜!(颤抖着说太太我也爱你啊然后转发TuT!
有时候陷入自我嫌弃时期,觉得将自我的悲观太过于写进文章了,好像有点现实主义过了头,能够有人喜欢真是太开心了呜呜😭
写文和看文的过程就像吃下午茶,喝了有点苦的茶,但是还要吃甜甜的饼干,这样才是完整且完美的下午茶!(什么比喻
现实和浪漫结合起来,每次看到好吃的粮食都觉得好幸福!爱叶黄,爱生活!
再次感谢bless太的repo!要不是也在忙ps作业我也想写repoTuT(我好爱每一篇故事呜呜

blessssss:

占tag抱歉!






前几天就收到了《解红尘》和《我与上将》,今天终于抽时间看完了,然后我又来胡言乱语了……!(啊这个人好烦。)


两个本子都非常漂亮,手感一级棒!尤其喜欢《解红尘》的内封,伞与剑, 里尘埃落定的味道里又透着股温柔,与正文格外贴合。可惜大晚上没有阳光,拍不出效果来……然后我还把《我与上将》落在别人寝了OTZ……就……努力拍了一下OTZ


 


 


然后重点当然是文!


 


 


 


一直很喜欢保罗·萨特的观点:现实的精华就是匮乏,一种普通而永恒的欠缺。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东西都不够人们享用。食物不够,爱不够,正义不够,时间永远不够。


而每次读太太的文,都能感觉到这种谈谈的,求不得的遗憾感。


就我个人而言,比起甜甜蜜蜜宛如连吃十多二十颗大白兔奶糖的甜文,还是更喜欢带着现实风尘味的故事。叶与黄的故事里,有风流一世的洒脱,也有辉煌背后的不如意;有千万的爱,也有刺痛入骨的别。好在每个故事的结尾,他们都跨越了滚滚沙尘,又或是万顷星辰,温柔而坚定地走向对方身边。


 


 


 


至于太太的文笔……太太的文笔就是我这个工科狗跪在地上拜的!!!嗷呜真的好美啊!!!看了好多遍还是好美啊!!!每个场景回忆起来都韵味无穷!尤其是《我与上将》里老叶守在暂时失忆的黄少身边那段,满脑子都是深夜大海上的一柱灯塔,果然比起嘲讽脸,温柔这个属性更戳我!……要不是近期在赶PS我感觉能挨个夸一遍!


 


 


还有G文超!级!香!五星大厨烹饪水准!!表白两位G文太太!(拍着肚子打饱嗝。)


 


 


唯一的遗憾,就是手残的我没有抢到特典。(躺平)






感谢 @长路 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两个本子!

  64 2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