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叶黄]我与上将(Besides)

*少天POV,未来paro

前文链接:(1) (2)(3)(4) (5) (End)


附上前文中提到的悼词:


致,我生命中最尊敬的,亲爱的叶修上将。

毫无疑问的是,叶修上将的一生是伟大的。他用一生让我以及我们明白了,自由的意志是不可被战胜的。我们会遇见许多的坎坷,沦落到一个十分艰难的境地,但不管是病痛,还是战争,我们都总能够昂首面对。

自由与和平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并且值得我们一生为之奋斗,在危险到来的时候,我们也能不顾一切的向前。

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上将倘若去世的事情。在我心里他是一位永恒的战士,就像曾经,他受了那么重的伤,仍然会在某个清晨醒来后向我问好。虽然我知道,这样的话显得很愚蠢,我不能违背生老病死这个世间亘古不变的定律,但是我仍然认为,上将不仅仅只是代表了一个人,更是以他为名的坚定意志。

所以,所以他会是一位永恒的战士,他会是的。因为我将沿着他走过的道路,一直战斗到自由与和平胜利的那一日。我们都将如此。

这是我所想要说的,也是叶修上将向我们证明的。

我们为他的牺牲而惋惜,为他的存在和他的意志而赞扬。

再一次的,致我们伟大的,上将。

让我们在此向他告别,这是他无畏旅途中的一个小小站点,他的意志终将迎来不朽的新生。

感谢各位。



  107 6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