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不息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弃。
头像来自Pix=27292216

 

[叶黄]【论坛体】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叶黄]【论坛体】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架空学长学弟paro,除了主人公,路人们都没有马甲的一篇文233

*灵感来自豆瓣《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意外的狗血和意料之中的OOC

*一发完结,一个有点长的精分体233黄少天生贺。

 

 

情感论坛>>>聊天室

 

1L 今天不下雨

如题,楼主想了很久觉得真的不太好对谁说,只能来这里倾诉一下自己……

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写一点算一点吧。大家看一下就好了,不过能给我点建议啊之类的最好……

楼主今年马上大四毕业,学长是和我同校同专业的,我们还算熟悉吧,也是同一个社团的,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我就加入了新生群,他是群主啦,每次都很没节操啊那种,后来聊了几句就熟悉了。当时刚入校的时候是他带我到处报到啊什么的,算是最早熟悉起来的校友。

最开始我也没什么想法啦,他挺宅的,像我平时喜欢打篮球的之类的他都完全不去,有时候给他打电话问要不要一起来球场打球啊,他都只会拒绝……通常一个人在宿舍里玩游戏比较多吧他。

我们宿舍楼在一起的,中间有楼道连接起来,平时去他们宿舍玩啊之类的也有。我是外地的学生,周末自然回不了家,学校在距离城区很远的地方,觉得跑出去玩好麻烦啊,刚开学前几周周末就会去学长他们宿舍啦。他们宿舍有两个本地人,周末就会回家,晚上我们会一起在宿舍通宵打游戏(楼主学校周末晚上不断电的),有时候快天亮就直接在他们宿舍睡了……

我记得是开学之后快一个月了吧,前一天通宵打了一晚上游戏,中午起来准备去食堂吃饭。和学长一起在水房洗漱的时候,我就随口问了一下学长你是哪里人啊。

之前他在群里都没有提起过他老家是哪里的,我一直以为像他这种周末不回家的肯定就和我一样是外地的啦,还想嘲笑一下以后春运要一起抢票,结果他对我说……他是本地的……家就在本地啊……

当时我就傻了,还在刷牙就直接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回家啊这会这么热,宿舍没有空调你怎么能受得了啊。

然后他就对我说因为要带你啊,你看留你一个在学校我多不放心啊。

我已经习惯了他经常这样说话的风格,但是还是挺震惊的……就一直安慰自己没什么啦没什么啦一定是和家里人关系不好才不回家啦,在学校陪我是什么鬼啊……我也有同学的好不好orz

那时候我还没有想那么多,这些都是后来回想起来觉得西斯空寂的事情了……

毕竟这些都不算什么,后来的事情真是越来越多,像学长那样的人……真的好难对付。

 

2L

楼主的名字真有意思,这么热的天气下场雨多好啊。

 

3L

楼上是不是重点错?

不过看到和学长有关,就会想起这样一段话:又过一个夏天,就又要到了学长勾引学妹,学妹勾搭学长,学姐垂涎学弟,学弟攀附学姐,学姐嫉妒学妹,学妹憎恨学姐,学长抛弃学姐,学姐报复学长学长欺瞒学弟,学弟巴结学长,学弟追求学妹,学妹拒绝学弟,学长和学弟终于在一起的季节了。

看来楼主是最后一种。

 

4L

我看到了什么?楼主是男生……对象是学长……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5L

楼主是不是想多了……学长顶多就是没有节操,和你开玩笑而已。想太多啊想太多。

 

6L

楼上是不是没看到楼主说“毕竟这些都不算什么,后来的事情真是越来越多”,不过竟然觉得学长这样的人难对付……学长是对你都做了什么啊。

 

7L

做了没说的事~你是否真的明白~

 

8L

楼上干嘛突然唱歌啦233333闹哪样!

 

9L

好好奇后来发生了什么啊……看描述楼主今年都大四了,从大一写起一定是故事不少吧。期待一下后来发生了什么。

 

10L

学长不都是这样子的吗……原来已经不分性别的泡学弟了吗!OMG!学弟你要把持住啊!因为学姐还没有男朋友!!!

 

11L

脑补了楼长声嘶力竭的表情……蜡烛

 

12L

楼主是只发了那么一点儿吗,怎么还不来更……

 

13L

可能是找学长去了。

 

14L

看见标题就点进来了。

楼主是要有多自恋啊,才会认为学长喜欢他……还是说学长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啊,竟然会让学弟认为自己喜欢他……

 

15L

做了没说的事~你是否真的明白~

我来唱歌~~~

 

16L

楼上真是够了23333楼主快来更新啊,想知道下文。

 

17L

可能是楼主那里突然下雨了吧。

 

18L

楼主觉得学长很不好对付?感觉这样说的很不耐烦的样子。

 

19L

竟然是一个基佬贴……我还以为楼主会是被学长蒙蔽的妹子,准备化身知心姐姐来拯救一下妹子的……出贴。

 

20L

化身知心姐姐hhhh楼上你也目的不纯啊。

 

21L

看到楼主所说……突然有点害怕……刚上大一的时候照顾我的学长莫非也……?!

 

22L

楼上不要想太多23333

 

23L

这种贴子当做故事看就好了。

 

24L

每每到了毕业季,论坛里的情感咨询贴就会变多。一般我都会这样回复:想分就分,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想异地恋就异地恋,想留恋的东西爱留恋不留恋,人生嘛,开心就好。

但我发现这一次……我只能说,楼主快更!!!

 

25L

花样催更方式来袭。

楼主快更!!

楼主快更!!

楼主快更!!

 

楼主你更新了我们才能给你建议啊!

 

26L

楼上未免有点太如饥似渴,但是我也忍不住要@今天不下雨 楼主你倒是更新啊!

 

27L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28L

我也好想知道下文啊……只好@今天不下雨

 

29L 今天不下雨

呃……刚才隔壁宿舍来敲门,说了两句话,楼主是手机码的有点慢啊。上来就收到这么多艾特我还一一点开看了……orz

其实几年前的事情楼主都忘得差不多了,好多都是最近才想起来的。之前觉得没有什么啊,自从觉得学长是不是喜欢我之后就觉得西斯空寂了。

大一我们是一个大类,到了大二就要选择自己要学的专业了。我当时纠结了很久啊到底学什么,上q随口问了一下说学长你学的什么啊?

之前我只知道他和我一个院啊,结果他和我说了他是什么专业以后还跟了一句“要不要来我们专业啊,我罩你”。

当然这些话我是不会当真的……

但是选专业的时候就鬼使神差的选了他那个专业。

我当时应该是觉得作业写不完可以找找他以前的抄吧。

我忘了。

 

30L

楼主这样子……让我脑补了一个对着电脑手足无措的表情啊。

竟然就这么选了学长所在的专业……难道没有考虑一下就业的问题吗2333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啊。

好想感受一下这样的感觉。

 

31L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狗,左转隔壁征婚贴吧。

 

32L

啊哈哈哈哈哈征婚贴!!!

 

33L

什么单身狗,我们是单身贵族。

 

34L

楼主真的好拼啊……不过我们讨论你的专业就有点歪楼了。楼主那时候意识到对方喜欢自己了吗?

 

35L 今天不下雨

忘了说不要催更,我尽量今天就写完。

 

36L

感觉只有这两件事,并不会觉得对方喜欢自己吧?

如果我是一个男生的话,意识到一个基佬可能喜欢自己,我可能第一反应是受不了吧。毕竟如果自己不是基佬的话。

 

37L

楼上说的有些道理。

 

38L

觉得这么讨论楼主取向有点不好……希望楼主不要介意。

 

39L

“受”不了。

哦。

 

40L

哈哈哈哈楼上重点在哪里啊?!这个楼的人怎么经常重点错啊,是楼主有什么导致重点错的气场嘛233

 

41L

楼主继续更吧,我们会给你建议的。

但是我们的终究只会是建议,任何事情都是要楼主你自己好好面对的。

 

42L

嗯,没错。

这个贴子里大家不管给了什么建议,楼主自己还是要坐出属于自己的选择的。

 

43L

对。

 

44L

怎么突然画风变得这么忧伤啊……明明楼主才更了这么一小段。

以及楼上,这么言简意赅,真是欺负论坛回贴没有字数限制233

 

45L

感觉楼主能去找学长询问选专业这种事情,就已经挺不正常的了……这种事情不应该是自己决定或者和家里人商量商量吗。

 

46L

所以说楼主和学长之间有故♂事啊。

 

47L

是啊,故♂事。_(:з」∠)_

 

48L

等更。快乐的等更。开心的等更。难过的等更。

 

49L

楼上情感很丰富……

 

50L

学长和学弟的爱恨情仇……预感这个贴要成为热贴了。

 

51L 今天不下雨

我真的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一边码字一边觉得自己很多事情都记不清楚了。

大一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游戏,有时候我和舍友或者同学去打球,也会在球场遇到,不过他每次都是被别人拉去围观的= =。

大一第二学期的春天我们学校举办了篮球联赛,只限大一学生参加,一个系一个球队这样,楼主很爱打球当然就加入了。没有想到的是学长竟然是拉拉队队长。

真的很难脑补有学长那样的宅男拉拉队= =,感觉我们从拉拉队方面都已经输给隔壁文学院了。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要去当什么拉拉队队长,是为了去看妹子吗,毕竟我们院漂亮的妹子很多都在拉拉队。

他当时说他怎么会做那么没节操的事,他的目的很单纯啊,就是去加加油。

……我当时还吐槽说这个理由太薄弱根本不能信。

后来想想,不会是专门去给我加油的吧orz

我宁愿他单纯的目的是去看妹子的,我为什么当时还要对他说找到女朋友了不要忘了哥们啊……我真是够了……

 

52L

脑补了楼主抱头后悔的样子hhh不过学长是穿了拉拉队服吗?简直无法直视啊233

 

53L

……拉拉队都上了,学长好拼啊。

 

54L

应该是去搬水的吧233苦力之类的?

 

55L

宅男怎么了!宅男就不能当拉拉队了吗!

但是要我去!我是不会去的!

 

56L

楼上宅男属性曝光啦hhh不过听楼主这么一说,感觉学长真的很拼啊。

 

57L

脑补过多也是病?毕竟楼主是觉得学长喜欢他才会后来觉得有这么多的表现吧……不然就只是学长被拉去拉拉队的而已。

 

58L

臣附议。

 

59L

楼上好会演啊2333

 

60L 

我是皇上。

 

61L 今天不下雨

对……我也觉得是因为后来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所以才对以前的事情西斯空寂的。

学长他加入了拉拉队没穿那种短裙啦,怎么可能,他就是坐在旁边发发矿泉水组织一下纪律,美名其曰拉拉队长而已= =不懂他怎么想的。

那次的比赛当时我们系的队伍是进入了决赛的,结果还是输了。我虽然不是特别的争强好胜,但是毕竟是冠军,还是很想要的。进了决赛然后输掉感觉很丢人,而且在防守的时候还崴了脚。

那天下午没有课,我一直在宿舍里谁都不想理,舍友看我情绪实在不高也就不找我出去玩了。我躺在宿舍床上胡思乱想也睡不着觉,结果手机就响了……手机放在床下面的桌子上,我也懒得下去看是谁给我打电话,那会真是世界再见的心态……

又过了一会有人来敲我们宿舍的门,我心情已经好多了准备下床去开门,结果我那群舍友出去竟然没锁门,门口的人直接就推门进来了orz

是的,你们没猜错,是学长。

我当时以为他是来嘲笑我的,毕竟平时我喜欢篮球他知道,参加比赛多积极他也知道,现在输了这么丢人……

我就坐在床上对着门,看着他把手里的塑料袋给我扔过来说“脚不疼啦?不疼了就下来”。

天知道我当时脚还在疼啊!我从小就是在我家附近的学校上学的,第一次跑来外地,心情要多差有多差,突然有个人关心还挺……感动的。虽然关心我的人是个男的。

他坐在我同学的凳子上说你怎么还不下来?残疾了啊?

学长每次说起话来怎么都这么拉仇恨……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

我平时都是从床上跳下去的,那天只能慢慢爬梯子= =不出所料他就笑了。

帮我上完药以后他说他要回去打游戏了,我说我靠你就来上个药啊?

他说那还要做什么啊?

我说我这么无聊你好歹也和我一起打游戏啊!

虽然我们的话题并没有离开打游戏……但是那会心情不好打游戏发泄一下也是很爽的。

我给我舍友打电话说用一下他电脑,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我和学长在一起打游戏orz我俩连晚饭都没吃……一直打到晚上……

后来有一天我心血来潮上学校官网查了一下大二的课表,想看看哪一个专业课比较少。结果发现那天下午学长是有课的。是的没错他有课。他旷了一节课陪我在宿舍打游戏……

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以及那天比赛结束很多人围着我,不过那会我心情糟透了。我最后头上搭的毛巾还是他递过来的。

卧槽写到这里好想捂脸啊。

 

62L

我遭到了暴击……这……简直了。

 

63L

现在的大学男生都这样了吗?!我都不敢上大学了!!

 

64L

我这个上过大学的……也震惊了。

楼主,学长也对你太好了吧?

你是长得有多帅?

 

65L

楼主上面有说啊,好多人围着……颜值一定不低。

 

66L

不要太过武断,颜值都是次要的,说不定学长不是外貌协会呢。

 

67L

感觉一直这么关心……如果是我的话我只会觉得学长是不是看上我的钱财准备打家劫舍了……危机感。

 

68L

楼上hhhhhhhh

 

69L

楼主每次更新对我都是一次补刀,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每次更新了都来看[手动再见]

不过这也真的对楼主太好了……仅仅只是因为你是他学弟?

 

70L

我也觉得只是因为是学弟……太不可能了。学长一定是有想法。

 

71L

上大学之前你们都没有交集的吧?难道还是一见钟情……?

 

72L

脑补了捂脸的楼主……真的太萌了。

 

73L

楼主竟然要求学长和自己一起打游戏……游戏才是你的真爱吗?!

 

74L

感觉楼主是受了学长的影响,之前他没有这么喜欢打游戏的。对吧。

只有我想知道是什么游戏吗?

 

75L

楼上……我也这么觉得。楼主可是爱运动的阳光少年啊,活生生被学长带成游戏宅了。

PS.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游戏。

 

76L

觉得输了比赛就很丢人,楼主真的好单纯啊……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77L

“之前完全没有遇见过的学长看上我了”。这个贴子还可以叫这个名字。我真是太机智了。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的很对。

 

79L

旷课这种事情……我竟然只能默默地给学长点个赞了。

 

80L

学长为了追你真的好拼啊,要是我我就答应了。

 

81L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

 

82L

等更新咯,不知道后来还发生了什么。

 

83L

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如果楼主不喜欢男生的话,突然有一个男生对你已经是超越了兄弟的好,你真的能坦然接受吗?一般不都是会疏远之类的吧……?之前我有一个女同学就是……我实在接受不了,慢慢的我们也不怎么联系了。

学长和舍友还有同学的不同楼主都已经认识到了吧,还能一直这么接受,总觉得……楼主不知道是太单纯太迟钝,还是觉得这样没有关系?就这样相处下去?

如果学长是真的喜欢你,你对他没什么意思就不要太给他希望了。

 

84L

可能楼主也不想就这么失去这样一个朋友吧。

 

85L

83L这样说……突然觉得有些虐,不过也的确是那样。

 

86L

等楼主出来说吧。大家再怎么猜测都不是楼主本人。

 

87L

对,还是需要他自己的想法啊。@今天不下雨

 

88L

帮忙艾特@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89L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今天不下雨

 

90L

楼主还没更新啊……

我们已经快到一百楼了。

 

91L

这么快?!

马上一百楼了,从中午就开始刷这个贴子了……大家聊吧我去吃晚饭。

 

92L

楼主可能也是去吃晚饭了。

 

93L

楼主说自己今年大四……也快毕业了啊,最近是毕业季。

 

94L

哎,他快要离开他们最初遇见的地方了。

 

95L

&……楼上别这样,我开了开脑洞觉得好虐啊。

两个人相遇在这里,一个人先毕业离开了,留下来的人才认识到当初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但即使这样他也要毕业了,那所大学马上都要变成曾经了。

 

96L

楼上说着虐……然后补了一刀。【吐血】

 

97L

95L别这样!!!!我拒绝BE!!!!

 

98L

是BE我就出贴。

 

99L

100L是我的。

 

100L

100L是我的。

 

101L

啊哈哈哈99君你抢早了。

 

102L

……好失败啊,每次抢整数楼都会失败的我。

 

103L

我也拒绝BE……不过如果这不止是一个故事的话,作为楼主的人生来看,还是要他自己选择……

 

104L

嗯……楼主能够幸福就最好了啊。

 

105L

等等怎么突然有一种这个贴子要结束了的感觉?

@今天不下雨 楼主不是还没有更新吗?

 

106L

哈哈哈哈哈哈的确,等楼主来更新。

 

107L 今天不下雨

刚才去食堂吃晚饭了。

……食堂的饭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难吃我都不想吐槽了。

翻了一下旧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竟然也有语死早的一天。

我还是对他挺有好感的,最开始他对我这么好我是没有意识到。等我意识到之后我也想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都没怎么敢联系他……大概是大二那年暑假吧。

他这个人要说他坦然吧,很多时候面对我都不会说真正的实话,总是那种“我看我干什么啊”“我看你了?”那种……但是要说不坦然吧……感觉他对我这么好我也是很不习惯= =

我问了之前高中的时候班里认识的妹子,一个人对你很好是为什么啊?她让我举个例子,我就随便举了几个,没有表现出来那个人是个男生,然后我同学就说这是在追你吧?不过这种追法真是太粗糙了,如果这个人不是你亲戚那就是想要成为你女票啊。

顺便还恭喜了我竟然能找到女票……我只好回了句哈哈哈哈那必须然后自我冷静去了。

感觉我码的好乱啊,大家能看懂就最好了。

其实如果不是那次多想的话我根本不会觉得他是喜欢我吧?顶多觉得这个人够兄弟啊之类的……不要笑我。

哎……真的是很难说啊。很多事情都是突然认识到的。

突然觉得我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应该也很好吧?我们就都不用纠结了。

 

108L

所以楼主到底是要我们给你什么建议……我怎么还是没有懂呢。

 

109L

楼上+10086 

看到这里也不明白楼主只是纠结怎么拒绝学长吗?还是什么?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喜欢学长?还是不知道学长到底喜欢自己哪里?

 

110L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不知道学长喜欢自己哪里的那种人……

从已知的故事来看,楼主真的好迟钝啊,还要妹子提醒。

 

111L

希望我不是111L。

楼主说了啊,“对他挺有好感的”,楼主是活生生被学长掰弯了吗orz

 

112L

看来必须要我当这个111L了。

之后应该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楼主只是讲了一下自己当时有多纠结,现在他应该是喜欢学长的,至少有好感啊。

楼主这种叙述方式……看来还要等很多次更新才能等到他求助的内容了。

 

113L

更新了!!

 

114L

111L和112L……你们两个真的很纠结[手动再见]

 

115L

这是我这么多年爬过的最辛苦的一个贴子了。感觉自己比楼主还心累。

 

116L

给新进贴的GN们总结一下楼主之前的更新:

楼主是个大四学生,和学长同校同系,觉得学长喜欢自己。学长为了他假期不回家,为了他当拉拉队队长,给他送药,旷课陪他打游戏。

楼主现在更新到他当时最初认识到学长是不是喜欢他的部分了。

PS.楼主对学长还是有好感的。

 

好了我总结完了,叫我小天使吧。

 

117L

楼上是小天使。_(:з」∠)_

 

118L

原来如此。_(:з」∠)_

 

119L

其实我最想说……学长可能是不喜欢回家,学长可能是被硬拉去当拉拉队长的,学长可能是很喜欢打游戏[手动再见]

 

120L

我觉得楼上的想法和最初的楼主很像[手动再见]

 

121L

楼主到底是经历了什么……竟然在之后发生的事情会让他一个直男觉得对方喜欢自己。

 

122L

感觉大家都是一群小好奇。

哭着等更。

 

123L

躺着等更_(:з」∠)_

 

124L

站着等更

 

125L

趴着等更

 

126L

花式等更

 

127L

第一次点进来发现大家都在催更……我要是楼主都被你们吓走了好吗?

 

128L 今天不下雨

又来写一段……

后来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属于想起一件说一件的那种,帮忙总结的那位谢谢了。

我语文不太好,见谅。

我老家是G市的,暑假的时候我自然是回家了。走之前有几个同学说要来G市玩,我就在q上问了班里其他人有没有要来玩的,可以一起招待一下大家。当时也没想太多,就问了问学长说你要不要也来G市,如果之前没来过的话。

他和我说他的确没来过G市,那就来玩好了。

结果我同学们约好了来的那几天他并没有来,我也找不到他orz那时候才发现他是一个只用qq的人,之前给我打电话用的还是他舍友的手机= =

找不到他人,也联系不上,刚开始那一天我还挺生气的,觉得他这个人言而无信啊言而无信,就带着我同学在G市玩了几天。

之后他在q上敲我,说前几天有事情实在来不了,问我介意不介意。

我回复说不介意其实心里还是挺别扭的。

然后他就说那我这几天就过去吧。

那时候距离开学没有几天了,我说你现在过来玩不方便吧?要不明年好了。

他问我是否方便。我说我在我家能有什么不方便的。

他说那就好了。

对了,就是我询问他学什么专业和他选了同一个的那个暑假……大一暑假嗯。

结果没想到第二天下午他给我打电话说,我在机场,给我个地址我打车过去。

我当时整个人都是=口=这样的,和我爸妈解释了一下就打车去了机场,并且给他打电话说在机场别动就行了。

= =他这个人……真的让人很不好说啊。

 

129L

只有我注意到!!!学长虽然没有手机!但是还给楼主打了电话!那不就是背过了楼主手机号码!!!

 

130L

对啊……竟然背过了手机号。我身边很多男同学连女朋友手机号都背不过的。都只是靠着通讯录查找。

 

131L

学长没有手机怎么在机场给楼主打电话的。

 

132L

借一个?

楼主说只用qq,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手机的意思。

 

133L

我理解的就是没有手机……

 

134L 今天不下雨

回复131L,他不用手机。可能是有买过,但是根本不用吧。来G市那次倒是带了手机。

我和他的交流基本都是见面或者是qq……感觉我们像是网友更多一些233

 

135L

……我觉得学长这样好苏啊,就和打电话说“开门”是一个效果……我喜欢的人要是打电话跟我说我在你的城市了。

我大概会直接捧心倒地吧。

 

136L

捧心倒地什么鬼啊……

 

137L

哎呀!更新了!!!

 

138L

学长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啊。

 

139L

很好奇学长没有告诉楼主他去做什么了吗?为什么会放你鸽子……

 

140L

对啊,学长发生了什么,他告诉你了吗,楼主?

 

141L 今天不下雨

他没有告诉我。不过我也懒得知道。

 

142L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这句话有点傲娇……

 

143L

我也觉得有一点……【。】

 

144L

所以之后你们在G市做了什么?

 

145L

学长这也太……第二天就去了G市[手动再见]学长好拼啊。

 

146L

说的我也想有个学长追了……好想在这里征集男友啊。

 

147L

楼上够了233333

 

148L

楼主是G市人啊,G市可以玩的地方也挺多的,好吃的也多。

 

149L 今天不下雨

我到机场的时候他正一个人站在机场门口。我说这么热你站在这不累啊?他说你们这机场禁烟啊,吸烟室都关了。

我说那还真是难为你了我们这机场没有吸烟室呵呵。

他连什么行李都没有,背了个包就跑来G市了……

我说你就这么点东西啊?

他说是啊。

我问他什么时候走,他说快开学了和我一起去学校就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至于我们在G市做了什么……他选择了住在酒店,我和我爸妈说了以后陪他住了几天酒店,天天在酒店打游戏……

我真的没见过这么爱打游戏的人。

我问他不在G市逛一逛吗,就来打几天游戏啊?

他说……其实他高中都来G市玩过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不对,这种土豪。天理难容。

 

150L

我觉得好萌啊……怎么这么萌!!!

学长是高富帅的节奏吗?住了几天的酒店就只是为了和楼主一起打游戏?!其实早就去过楼主所在的城市了?!但是还是要去一次!因为有事去不了也没告诉楼主是有些不对,但是直接就坐飞机过去了!背了个包就过去了!还要和楼主一起去学校!!

快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我戴着有色眼镜看这件事才觉得学长这么苏啊……

 

151L

……去G市住了几天酒店就为了和你一起打游戏。

楼主你们到底是玩的什么游戏![手动再见]

 

152L

我觉得你们的讨论方向都有一点偏,应该问的是:

楼主哪里还有这么好的学长请介绍给我啊?!!!

 

15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泥垢

 

154L

这种土豪,天理难容。

 

155L

拉着楼主打游戏楼主竟然就从了……我也是不想评论。

 

156L

楼主的更新真是……刀刀暴击。

为何如此对我。

要善待动物,尤其是单身狗啊不是吗。

 

157L

去G市竟然只是为了找你打游戏……我觉得这是学长的借口啊。

一定是他想见你,啊不,他觉得自己放了你鸽子这样不好,要挽回在你心中的形象。

 

158L

这样的学长……他怎么可以这样。我甚至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我朋友要是来我这里只是为了住在酒店天天和我一起打游戏……我会觉得他有病【。】

 

159L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不要问我为什么想到这个。

 

160L

楼上联想力满分。语文满分。

 

161L

楼主你们学校是哪里的?或者是学长是哪里人?

 

162L

同问。如果楼主愿意说的话可以说一下。

 

163L 今天不下雨

B市。

 

164L

……我的天哪。从B市坐飞机去G市找你……【。】

 

165L

学长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就为了去G市找你打游戏……我该说学长对你是真爱还是该说学长太有钱还是该说学长太喜欢和你组队打游戏呢。

 

166L

我觉得我该出贴了,不然对我的伤害值太高了。

大家再见,我会关注这个贴子的结局的。

 

167L

166君再见。

说实话对我的伤害也是体无完肤的了。

 

168L

楼主你继续更吧……我挺得住【。】

 

169L

我也挺得住……楼主加油。

 

170L

还在贴子里的诸君加油w

 

171L

楼主今天不知道还更新吗,已经是晚上了……

 

172L

然而我这里还是白天。时差党就是任性。

 

173L

Hhhhhhhhhhhhhhhh

 

174L

对于这个贴……我只能说,我也想有对我这样的学长,我直接就嫁了。

前提是长得还行的话。

 

175L

哈哈哈哈楼上外貌协会属性暴露无遗。

 

176L

哈哈哈哈哈我们外貌协会怎么了!

 

177L

这个学长追人技能点的也太好了吧……总感觉一般的男生没有这么细心?

莫非这就是基佬的光芒……

 

178L

楼上憋胡说哈哈哈哈哈那是啥啦!

 

179L

诚招学长一名,身高不要太高,长相不要太磕碜,至少暖心一点。[手动再见]

不要暖男,更不要中央空调。

 

180L

2333333是啊,楼主你觉得学长是中央空调吗?是对所有的朋友都这么好吗……?

 

181L

如果是对所有的朋友都这么好的话……我也是给跪了。

 

182L 今天不下雨

今晚可能会在睡前都一直写。

大二刚开学的那一阵我们都挺忙的,就没有怎么频繁地联系。有一天我在食堂吃饭,发现他和一个妹子坐在一起吃饭= =当时心理是“我去他都有妹子一起吃饭了?”—“妹子长得不错啊?”—“等等那该不会是女朋友?!”

那时候我多纯良啊……竟然还走过去say hi,说好久不见啊你有女朋友了?

真别说,那妹子长得真不错,放在我们学院还是院花级别了。他怎么就这么有福气啊orz结果他对我说好久不见啊来吃饭啊。

那妹子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我就笑= =跟我做了自我介绍以后说不是他的女朋友。那家伙还附和说是啊算是妹妹吧。

……为什么这种人会有长得这么漂亮的妹妹。

那妹子是我们隔壁学校的,和我一样刚大二。吃完饭以后我和他一起把妹子送到学校门口,往宿舍走的时候他对我说你就那么怕我有女朋友啊?

我说怎么可能。

他说那就是嫉妒我找到女朋友了?

我说等你找到以后再说嫉妒不嫉妒吧,人家妹子只是你妹妹好不?

他说也不算亲生妹妹,亲生弟弟倒是有一个。

我说那难道还是干妹妹啊……高中都不流行认干妹妹了好吗?

他说不啊,那是我的军师。

我当时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知道为何我莫名的觉得好中二啊……军师什么的……那时候我只知道吐槽,后来一想……西斯空寂。

之后一直到回宿舍他都是那副高深莫测的表情。

 

我觉得我的转述方式很有问题,你们将就着看看吧。

 

183L

Maya吓哭我了……我还以为学长已经有女朋友了……

 

184L

妹妹……竟然还有妹妹……莫非还有妹控属性[手动再见]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185L

有亲生弟弟……弟弟后来楼主有见过吗?

 

186L

军师……是追你的军师吗[手动再见]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学长一个大男人追起人来这么肉麻了。

 

187L

那妹子……应该看了不少偶像剧。

肯定是出了很多法子结果被学长真正使用的时候就变了属性。

比如硬生生的插入了打游戏这个环节。将所有的浪漫都替换成了打游戏。

瞬间从浪漫偶像剧变成了游戏宅男生活纪实。

 

188L

哈哈哈哈哈哈生活纪实什么鬼啦。感觉像是在说纪录片。

 

189L

楼主的心理活动也是足够丰富了。

 

190L

竟然还有弟弟……他们家人丁够兴旺的啊。

 

191L

妹妹不会是领养的吧……orz

 

192L

又要开始歪楼了。

楼主你快出现让我们把楼歪回来。

 

193L 今天不下雨

他弟弟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他藏的很深。

感觉这么说有些不太对……

 

194L

藏得很深……突然就脑补了学长偷偷摸摸藏起弟弟的样子。

 

195L

一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

 

196L

感觉真的好晚了,看来只有我们这些通宵党和时差党陪伴楼主了。

 

197L

我们也是防御很高的[手动再见]

毕竟作为单身狗每次都伤害我都存活下来了。

 

198L

存活确认。

等更。

 

199L

存活确认。

200L是我的。

 

200L

200L是我的。

 

201L

……又失败了[手动再见]

 

202L 今天不下雨

他弟弟和他一样大,不过好像在国外念书。

他的代号就是Y吧,不然好多时候感觉自己写的怪怪的。

大二我学了和他一样的专业。不得不说有几次实在是写不来作业的时候还可以问问他,不然真的就只能自己硬着头皮来了。

之后就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大二……其实也并没有。第一个学期我们还是像普通朋友一样,顶多比普通朋友关系更好一点吧。

他算是我们学院里的红人吧……虽然不怎么参加太多比赛啊什么的,长相也不算是帅的惊为天人那种(帅得惊为天人堪称校草的在我们隔壁院我为什么一定要说明一下这个),但是成绩很好。是的没错,虽然经常一起打游戏,但是他的成绩好的我有点难以接受= =虽然我成绩也不差,但难以置信他那种人竟然会是全系第一,对得起他游戏里满级的账号吗。

他生日在五月。于是那天一起庆祝的人还算挺多的……他朋友真的不少。有的还是别的院或者是其他学校的。虽然很多朋友和他总是斗嘴啊或者是比赛上抢名次之类的,但是私底下关系还不错。

那天我们一起去饭店吃了饭以后去K歌,他有个朋友简直是麦霸,甚至还询问了我是什么星座然后点了一首《狮子座》。我表示很窒息,只好去外面透透气。结果他妹妹也跟着出来了。我们俩在KTV大堂里坐着聊了会天,她说经常听Y谈起你啊。

我说他都说了我什么坏话?

那妹子笑了,说Y告诉我你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学弟。

我就呵呵了。有意思你妹。

那妹子又跟我说Y告诉你我是他妹妹对吧,其实我们没有什么血缘关系。

我当时心想我去接下来是要告诉我其实你喜欢Y不要让我和你抢对吗?是的那时候我都没有注意到我怎么会这么想了……

姑且把那妹子的代号设定为C(换了两个字母都觉得很奇怪),C跟我说你是在想什么啊,我哥哥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哥哥去世以后他很照顾我。

我觉得说到了这么伤心的往事有些不好意思,对C说了句抱歉谈到这个。

C说没关系啊,我说这个只是想告诉你Y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你平时看他说起话来很不正经,但是很有担当。

我一时之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感觉C是有心和我说这些的,但是又不能说是啊他是个好人,不能这么单纯的发好人卡……

C是一个挺温柔的妹子,看我有些尴尬就继续说道Y他虽然平时不正经,但是一旦决定了做一件什么事情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很多人看他不顺眼但是他们依旧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说我看出来了。

呵呵从包间里传来的奇葩歌声我也能听出来,Y这个人朋友不少,不正常的朋友也不少。

C后来就笑了起来,对我说所以你会慢慢了解他的,。

那时候我还不懂为什么C要对我说这些,之后Y就从包间里走出来找我们了,C回包间去了,我又和他两个人坐下来继续聊。

我说刚才C给你发了好人卡。

Y说呵呵你也给我发了不少好人卡。

我说我的好人卡很珍贵的啊,轻易是不会发的。

我们就这么说了几句无意义的垃圾话,回到包间里去唱歌了。

 

那天我是第一次知道Y是个一杯倒,同时也明白了为什么C会和我说那些话了。

 

大家唱着歌自然会喝酒,我酒量还行吧,随意喝了几杯,挺讨厌那种味道的就没再喝。之前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喝酒,我本来以为Y可能会比较能喝,没有想到的是他无意间误喝了别人杯子里兑了酒的雪碧就倒了。

就这么倒了……

这么倒了……

倒了……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结束的时候C妹子说要麻烦你把Y带回去了,你们一个学校,宿舍楼也离得近,没关系吧?

呵呵我当然说没关系。其实那时候心里还有点担心,毕竟C告诉我Y是个一杯倒,不能喝酒的。

他要这么喝死了我要不要负刑事责任啊。我心里胡思乱想的,结果最后送Y回宿舍的事情竟然就交给了我。那时候Y的其他朋友都不知道去哪了。

幸好他还不算特别重,进他们宿舍的时候他就半醒不醒的了,我说喂喂你醒醒,能自己爬上床去嘛?

他说不行,先让他在凳子上坐一会。

我就把他放下,给他倒了杯水,用毛巾擦了擦脸。我说你想吐吗?

他说不想。

我就让他去睡吧,明早起来就好了。

他说那行,你扶一下我,我还有点晕。

我扶着他爬上床,又去倒了一杯水,拧好了盖子,从梯子爬上去准备放在他头旁边的那堆书旁边,他睡到一半渴了还能喝几口。

那会天气还有点凉,我爬上了梯子费尽力气去放水杯,我以为他睡着了,结果没有。

他睁开眼睛叫我的名字,当时我整个人几乎是趴在他身上的,当然没有压到他,我好怕他突然吐我一身……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他叫我的名字,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把我往下拽。我当时就爆了粗口说我靠你干嘛啊?

 

天哪接下来我该怎么写。

我该怎么写。

 

反正就是他就那么亲了我满口的酒味我都闻到了然后在我大脑当机不知所措的时候手一松又睡了过去。

之后我就夺门而出了……一路跑回我宿舍……当时满脑子都是乱的,大概全是卧槽两个字吧。之后再想起C妹子说的话……我不得不佩服她真是话里有话。

可惜我当时没懂。

可惜我后来又懂了。

 

那是我除了打游戏和考前突击以外唯一一个没睡着的晚上,一直到第二天我都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我本来以为像我这样的大男人男子汉,肯定不会在意的,我应该认为Y不过是喝多了谁都不认识随口亲了一下。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再见他的时候和他继续开玩笑说他真是想妹子想疯了啊男女通吃啊这是要?

结果我竟然没说出口……他再说什么一起组队啊一起去食堂吃饭啊我都拒绝了。

将近两个月我几乎都没有和他说过话,然后就放暑假了。

对,就是我上面说过的那个纠结的大二暑假。

我一边考驾照一边思考这件事。

后果就是我驾照没考过。我第二年还要再考。

 

在问过我高中同学之后,我也是突然就认识到,卧槽,他不会喜欢我吧。

别问我为什么还要先说一句卧槽。

我当时整个人内心都是崩溃的,崩溃了很久。时间大概是整个暑假。再加上开学之后的一个月。

 

203L

我竟……无言以对。不要问我现在的感想是什么,我能存活就已经不错了。

 

204L

……我亲爱的楼主小天使啊,祝好运。

 

2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啦!!!!怎么这样!!!学长怎么可以这样!!!!

 

206L

我就刷新了一下……楼主这次的更新好长啊……伤害值也好高啊……QWQ

 

207L

啊啊啊啊啊啊更新了!!!高能!!!简直高能!!!

 

208L

我终于明白楼主为什么纠结了……学长这也太……直接了吧。

 

209L

连先告白的心理准备都没有,就直接这样了。不得不给学长跪了[手动再见]

 

210L

我也给学长跪了。

 

211L

我要是楼主我连纠结的时间都不会有直接就在一起了。[手动再见]

 

212L

可以想象到楼主小天使当时有多震惊……Y真的是太直接了……楼主没有心脏病发就不错了。

 

213L

我已经没有什么力气继续总结下去了……我是烟花,先炸为敬。

 

214L

哈哈哈哈哈哈先炸为敬什么鬼啦!!!

说不定学长只是喝多了无差别亲吻狂魔呢……

 

215L

我也觉得有可能,小天使会不会是想多了。

可是Y又有叫他的名字啊qwq

 

216L

抬头看看这个贴子的名称,不要疑惑,Y就是喜欢楼主。

 

217L

就算是无差别亲吻……我也受不了了[手动再见]

这恩爱穿过屏幕向我袭来,我要窒息了。

 

218L

楼主都为此失眠了……还为此很久都没有理Y,他就没有什么反应?

 

219L

Y第二天醒来应该什么都不记得了吧……怎么不主动联系楼主?

 

220L

卧槽Y该不会没有喝醉吧?毕竟都兑了雪碧了竟然还能喝醉……会不会是装的啊?目的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得。

 

221L

卧槽西斯空寂……不过楼主照顾Y那段真的好萌啊,感觉好认真。

 

222L

楼主也很担心Y吧?突然就直接喝倒了也会让人很担心的。但Y还说你扶一下我吧我有点晕……也明显就是故意的啊?!不能更明显了好吗!Y学长你太有心机了!自愧不如!这追汉子能力简直高!

 

223L

拽下来那段……看得我好脸红【。】

 

224L

我也是!超级脸红……明明不是自己的故事><

Y后来还有找楼主一起吃饭组队,说不定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喝醉以后做了什么……楼主有没有问过C妹子?他们应该很熟吧,说不定知道Y会不会喝醉后化身亲吻狂魔之类的……

 

225L

我也觉得是故意的啊?!Y明显就是在耍心机啊!要楼主照顾!C妹子就是僚机啊!让楼主帮忙送Y回宿舍,明显是在期待发生些什么嘛!

可怜的楼主就这么跳进了这个圈套里……

 

226L

Y这样的人……真是让人不能拒绝,就这么让人为他纠结为他痛苦……心疼我们楼主小天使,就这么被掰弯了。

 

227L

就这么掰弯了orz……

 

228L 今天不下雨

我和C妹子不算特别熟,后来也没有问过她是不是故意的……但Y自己有承认过是故意的。

嗯我继续写吧。

大二那年开学一个月我都没有见Y,开始我还以为我不想见他上天就安排我们一直不会遇见……后来才知道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Y根本就没有来上学。都已经大三了,他也不是去实习啊什么的,但是没有来上学。因为我们是一个专业,有几门课的老师是一样的,某一天课后我就问了老师,大三的Y学长怎么最近一直不见人?老师说他从开学就没来了……就没来了……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问了老师那您知道Y去哪里了吗?还是说生病了之类的?

老师说不知道啊,好像休学了吧,家里有事情什么的。你想知道可以去找一下他的导员。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休学是什么鬼?!

我从未见过如此临阵脱逃的人。

我去找了导员,导员说他办了休学,应该是暂时去国外进修了。

进修?!他本科都没念完好伐?!况且我们的专业能去国外进修什么?!又不是交换生他就这么自己跑去国外了?!

我整个人都有点凌乱。

哎,那段时间心情不好,现在心情也不好。

今晚先不写了,大家睡吧,今晚不更了。

 

229L

莫名的感到有些虐qwq要开始虐了吗?我拒绝qwq

 

230L

天哪……前面看到叫着楼主的名字那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看到这里才发现我是不好的太早了qwq楼主憋哭。

 

231L

到底是闹哪样?!学长这样也太不负责任了!我们小天使驾照都没考过好吗!

心疼我们楼主小天使1000s

 

232L

去国外进修……偶像剧的情节要开始了。感觉我追了一个不得了的贴子。

 

233L

虽然这个楼层让我占了我是拒绝的……但是还是好心疼楼主qwq现在心情也不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摸摸,既然楼主不更了我也就要睡了,贴子里的大家晚安qwq

 

234L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大家晚安qwq

 

235L

晚安。

 

236L

晚安啦_(:з」∠)_

 

237L

不想虐qwq

晚安,我再去刷会别的贴子治愈一下好了。

 

238L

感觉楼主的世界已经下起了雨。

心情要好起来啊。

 

239L

希望在梦里能够开心起来啊楼主!

大家晚安!

 

234L

这是……学长抛弃学弟吗……并不想看到这个结局……

HE的话就太好了……

 

235L

觉得学长一定是有着了不起的身世……预感贴子后面会出现总裁金句或者总裁文必用桥段。

突然不敢追下去了。

不管是真的还是楼主在写小说自己脑补……都希望会HE。

就算是总裁文!也要HE啊!

 

236L

感受到了楼上对HE的执念……

晚安。

 

237L

看了好久终于爬完楼了,没想到最新的更新会是这样的qwq

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吗,明明还没有开始!

 

238L

我一直潜水……终于也潜不下去了。

楼主加油啊。

“喜欢就追,不爱就分,关你啥事,关我啥事”,人生的大道理就在其中啊!千万不要难过!

 

239L

等更……

 

240L

哎,楼层数马上都要到250了,我真的很不想占啊。

 

241L

楼上竟然在纠结这个!

 

242L

让我们等待楼主回来吧……

 

243L

苦等。

 

244L

含着泪等。

 

245L

趴着等。

 

246L

坐着等。

 

247L

跪着等。

 

248L

躺着等……(楼上好拼啊(破坏队形

 

249L

瞪着眼睛等

 

250L

……终于还是到我占领这一层了吗。

大家好啊我是250L。

以及感觉楼上等得好拼命啊。

 

251L

早起看到大家还在等……我也来刷一下好了。

等更。

 

252L

楼上起的好早!!!

要不是快考试了我都是拒绝起这么早的……

 

253L

早起楼主也没有更新。

看来昨天是真的心情很不好啊……

 

254L chenchen

突然觉得楼主的经历好熟悉啊……楼主和学长的故事……也好熟悉啊。

 

255L

我的天!楼上是怎么回事?!

 

256L

遇到熟人了?!

难以置信!楼主就要这么暴露了吗?

 

257L

254L的GN是真的觉得很像吗?还是开玩笑的?

 

258L

……看来此贴真的是真人真事。

我的天啦。

 

259L

感觉贴子里的大家都爱上说“我的天哪”了……到底是什么神奇气场。

 

260L

Chenchen姑娘好像知道一些的样子。

看来是相关人士。

你是C妹子吗?

 

261L chenchen

我也不算是什么相关人士啦!我不是C妹子,我和楼主其实没有多么熟啦。

如果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同学的话……那么楼主和Y学长真的在学校很出名的。

我和楼主不是一个院的,在社团活动上有碰面过,毕竟我们是一个社团的。平时也不怎么说话,楼主比我还要大一级呐~

但是他和Y的事情我们学校很多女生都注意到了……咳咳。

楼主大一参加篮球比赛的时候我还没有进校,所以好多故事也是学姐给我科普的啦!

大家真的想知道什么的话……在不暴露很多东西的情况下我可以考虑聊一聊,最近一直在复习,想休息一下~

 

262L

竟然要加入我们一起聊天!!!

妹子快来快来!

 

263L

原来不是C妹子qwq还准备问你是不是僚机呢。

 

264L

竟然已经到了“很出名”的程度了……楼主和学长到底是闹哪样啦。

 

265L

为什么会“很出名”啊?从楼主的描述来看感觉两个人并不是很高调啊。

 

266L

楼上你忘了楼主曾经有说“他算是我们院的红人”这句了吗!!而且Y成绩很好啊!游戏和成绩都很好啊!

虽然楼主说Y颜值不高……

 

267L

我也以为chenchen妹子是C呢,原来不是诶。

一起来愉快的加入我们吧。

 

268L

期待~~~

 

269L

那GN你知道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嘛qwq为什么Y会突然出国啊?

 

270L

我也想知道!

 

271L

感觉楼主要被我们剧透了。

 

272L

Hhhhhhhh剧透23333

 

273L chenchen

好担心被楼主认出来我是谁啊……_(:з」∠)_

总觉得自己暴露的太多了。

其实我们学校的论坛啊贴吧啊什么也有关于他们的贴子的……

楼主虽然说Y长相不算特别帅,但我觉得那是因为楼主有主观因素在里面^q^学长Y是一个特别苏的人啊。虽然平时看上去很慵懒啊,也很少参加什么比赛,但是只要参加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冠军啊!尤其是去年的辩论赛啊!简直了!我都没有见过那么帅的学长!!!穿着西装超级帅的!他还不是辩论队的人qwq是被拉去的外援。后来有学姐给我科普过,他高中的时候就已经代表他们学校去参加过比赛了,那时候就是冠军qwq我也好想看看高中时候的学长啊……不过他现在都从我们学校毕业了orz

他的成绩也很不错啊,在他们系都是遥遥领先的。一直到毕业都是,老师眼中额宠儿……好像玛丽苏一样的人设啊,不过他的性格属于比较随性的那种,一点也不高冷,有时候来我们社团玩,也经常开开玩笑的。

哦对了,他之所以会来我们社团玩,我刚才也说了,因为我和楼主是一个社团啊^q^

不过学姐给我科普,Y大一那一年的篮球联赛他拒绝参加2333好像运动方面就不是特别擅长了。

但我觉得就是懒而已。

Y在我眼中超帅der

其实长相也不算差啊!

 

274L

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chenchen妹子的痴汉力!

原来Y是这么苏的一个人?

在楼主的有心转述下我们都没有感受到太多2333

 

275L

啊哈哈哈哈哈楼主食故意的吧?

担心Y掩盖了自己帅气的光芒啊!

 

276L

从chenchen妹子的转述之中也感受到了爱的光芒的我……没救了。

 

277L

原来Y是这样帅气的一个人?

Chenchen妹子能这么痴汉……真是不得了。

 

278L

那是要多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格随性感觉很好啊,没有架子的一个人吧。

 

279L

所以chenchen妹子现在也大三了吧,加油呀。

 

280L

为什么我觉得Y和楼主简直是校园传说了啊……

 

281L

校园传说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

 

282L

自从chenchen妹子来了以后我们都遗忘了楼主还没有更新这件事。

 

283L

是啊,我都吃完早餐回来了,楼主还没有更新诶。

 

284L

昨晚是发生了什么……orz

 

285L

Chenchen妹子可以再聊一聊楼主吗!

我想知道楼主小天使是怎样的^q^

 

286L

我也想!

说一些不暴露身份的事情吧!不要太敏感就好啦w

 

287L

小天使由我来守护!!!

 

288L

楼上泥垢啦。

 

289L chenchen

嗯那我就再说说楼主吧。

哈哈哈希望不要被扒皮不然楼主一定会来找我的2333我只说一些小事情好了,太敏感的就不说啦。

楼主是很可爱的一个人啊。我们很多女生眼中都觉得他和Y绝对有点什么的……他们关系很好的。偶尔周末两个人会一起去校外吃饭,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也经常去校外吃饭~

楼主有时候很话唠啊,但是他自己的事情他都完成的很好。很聪明,从成绩上就可以看出来^q^话说我有加过Y和楼主在游戏里的帮会,他们游戏也打得很好^q^上天不公……

不过我觉得楼主的话唠完全不是缺点啊,反而更加萌了!

以及楼主打篮球的时候真的好帅!把握机会的能力简直一绝!他们系的篮球队都被他拯救了。_(:з」∠)_

 

两个人的外表嘛……超级配的><

 

290L

不行我还是觉得chenchen妹子你好萌啊!

Y和楼主都好苏啊,被你转述的2333

 

291L

感受到了chenchen姑娘穿过屏幕的痴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2L

诶!一晚上没看贴子!已经发展到这里了吗!!

楼主还不更的话感觉故事都要被chenchen姑娘转述完了233

 

293L

楼主可能在忙哈哈哈哈哈,毕竟毕业党,可能今天有事情。

 

294L

我脑补了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楼主小天使……

不禁想要大喊——小天使由我来守护!!!!

 

295L

救命啊我到底是入了一个什么贴子啦33333

 

296L 橙子

被朋友喊来看这个贴子,真的很有意思呢。没想到楼主心里想的是这些啊。(笑

 

297L

我感觉楼上的画风和我们不一样!!!

 

298L

越来越神展开了!!

感觉自己好期待结局啊!

 

299L

一个晴朗的早晨……楼主还没有更新。

 

300L

300L是我的!!!

一个雾霾的早上……楼主还没有更新。

 

301L

一个晴朗的早晨……楼主还没有更新。

心疼楼上。

 

302L

感觉296L的GN是知情人士2333

 

303L

竟然已经快要中午了。我先去吃东西好了。

 

304L今天不下雨

早上好各位。我来继续更新了。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BE。大二第一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Y回来了。我就差去隔壁学校找C妹子打听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C到底是什么系的……

他回来的事情我是听同系的学姐说的,他竟然没有联系我……他没有手机号,那时候我们已经进入考试周了,听学姐说他还直接参加了考试= =明明课都没上啊好吗?!学分真的够吗?

当然那时候我是没有心思去吐槽这些的。我去了他宿舍,他舍友说他的确回来并且要参加考试了,但是没有回宿舍住,应该是住在家里的……

住在家里的……我简直当时就想把他宿舍里的床铺从四楼扔下去(Y的宿舍在四楼

最后我从他舍友那要来了Y的考试表,在某一科结束之后蹲守在考场外终于等到了他。哎,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这么心累过。

他见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们没有考试啊?”……

我好想打人啊当时。

从上个学期开始加上暑假还有这一个学期整整好几个月我想说的话就在那一天爆发了……感觉从我们身边走过去的人都用震惊的目光看着我。他听我说完以后拉我去学校门口的饭馆吃饭,我本来要拒绝奈何却又不知道怎么拒绝只好跟着去了。

感觉自己好怂啊。

其实一开始我还是打算问他为什么要去国外什么都不说,知道的是以为他休学了不知道还以为他死了呢balabala……但人就是容易变卦,我什么都没问竟然在吃菜……

他看着我吃菜,然后把一切都告诉了我。

他去国外是因为弟弟的原因,弟弟出了些事情,父母年纪又大了,只好由他去照顾,顺便帮弟弟在国外做了一些事情= =

我问你个大三学生能做什么啊orz

他说因为他和他弟是双胞胎啊呵呵

我也想呵呵他一脸先。

这些我都不想再听了,我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勇敢的有点酷,我问他说你生日的时候你做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他有点愣说我做了什么。

我说我靠你非要我直说啊?

 

当时我是很愤怒的。

当时我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两个人吃饭还要坐在饭馆小隔间的角落的。

直到他重新把生日那天做过的事情又做了一遍,然后说就这个?还吐槽我吃菜吃的一嘴油。

 

不要问我做了什么,我把桌子上的那盘土豆丝全给他吃了,用掀的。

哎,我不应该浪费粮食的。

 

我去看看昨晚你们都说了什么吧,怎么这么多楼。

 

305L

我觉得Y没有全部告诉你!!!

但是这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烟花啊先炸为敬!!!!

 

306L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学长!!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你们的导师知道吗!!!!

 

307L

心疼一下chenchen姑娘,楼主去翻帖子了,你可以赶快删掉。

 

308L

土豆丝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对土豆丝啊啊啊啊啊。

楼主小天使啊!!!为什么这么对你啊啊啊啊!

我们啊啊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啊啊啊啊!

我HP不够了啊?!!!!!

 

309L

感觉这个贴子里的人已经要疯了[手动再见]

太可怕了。

但是我也要救命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楼主这么霸道的学长啊啊啊啊。

这个贴子又名《霸道学长爱上我》吧?是不是啊?!

 

310L chenchen

我要被发现了吗?

看了贴子才知道原来楼主和Y之间还经历了这么多!

 

311L

Chenchen姑娘走好2333

楼主不会发现你是谁的!

 

312L 橙子

好有意思啊。哈哈。

 

313L

霸道学长爱上我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Boom!

 

314L

知情的妹子们啊……我们这些可怜人还要等楼主更新多少次啊qwq

楼上是一个有声音有画面的回贴。

 

315L 今天不下雨

我觉得我暴露了。

橙子,我猜到是谁了。

Chenchen你是我们社团的啊。

 

316L

!!!什么!!!

竟然猜到了……chenchen妹子感觉你也快要隐藏失败了。

 

317L

天哪那楼主你还更吗qwq

 

318L

有知情人士发现了这个贴子啊……希望楼主能够更完qwq

 

319L

我也希望能更完!楼主要我们给什么建议还没说呢……

 

320L

嗯,楼主还没有告诉我们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希望我们也能给你一些建议,继续写吧。

 

321L 橙子

啊被发现了。

 

322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楼主和橙子GN像在捉迷藏啦!

 

323L

捉迷藏什么鬼啦!

 

324L

我也希望楼主能够继续写qwq

希望能有一个好结局!

 

325L

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结局!

楼主可以的话就继续写吧w

 

326L

啊竟然快要中午了,我先去吃午饭了~贴子里的大家午安啦~

 

327L

午安午安。

 

328L chenchen

希望不要被楼主发现我是谁……_(:з」∠)_

我先潜水了www

幸好我没有说太多^q^

 

329L

Chenchen妹子整个人都怂了起来。

 

330L

爬完贴子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贴子会一直飘在首页了。

真的好萌啊^q^学长为什么这么苏啦!

楼主真的好可爱……不过掀盘子什么的……脑补了一个炸毛的楼主小天使。

 

331L

早起!以超快的手速涂了一只炸毛的楼主和一个头顶土豆丝的学长Y!

[图片][图片]

 

332L

哇!!楼上妹子画得好萌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3L

楼上的啊……真多。但是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

 

334L

你们都太不冷静了……但是331L的GN真的画得好萌啊~旁边路人都惊呆了2333

 

335L

炒鸡可爱!

331L的GN好手速!!

 

336L

好手速!好图!

语死早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夸赞了!

 

337L

331L画得好棒!

 

338L

GJ!!

其他妹子不也来产出一下吗!

楼主和学长多萌啊!

 

339L

有这样的学长……楼主竟然还会觉得不好对付……^q^

要是我的话肯定会觉得这就是学长的高超追汉子能力啊!

 

340L

突然联想到Y说C姑娘是他的军师……

看来还有C姑娘的功劳。

不得不说,C姑娘,GJ!

 

341L

哈哈哈哈哈一定是C姑娘帮忙支的招2333

 

342L

不知道学长那几个月都去干啥了……竟然还能直接考试?

双胞胎弟弟……感觉双胞胎这个梗也好萌啊……我已经开了脑洞了。

楼主说没有见过弟弟,可能见了也认不出来吧……

 

343L

认不出来2333

学长很有可能是去国外帮弟弟上课了哈哈哈哈哈。

 

344L

感觉Y学长的人设整个都杰克苏起来了。

 

345L

杰克苏233333

只要我们楼主玛丽苏一下,两个人就是绝配了。

 

346L

现在也是绝配啊!

23333

 

347L

对啊是绝配啊!

不过小天使又这样逃跑以后学长有没有再来找你啊?

 

348L

心疼土豆丝。

 

349L

楼上真是一个吃货的良好修养……重点竟然是土豆丝。

 

350L

中午了,吃点土豆丝吧。

 

351L

楼主你再不回来更这些吃货们就要一直讨论土豆丝啦!

 

352L今天不下雨

饭前再更一些。

这次我没有落荒而逃了,我安静地(并没有)坐下来继续和他谈心了。

那盘土豆丝他竟然躲过去了……难以置信。

我问他说你什么意思啊?

他说我表达的还不清楚啊?

我说你有什么表达?

他说你看我亲也亲了,还要我怎么说。

我说我靠你这样我会觉得你是变态啊?

他说那么你觉得我是变态?

当时我无话可说……

他一脸无奈的和我说,好吧那我就说一次。

他告白的时候说的话我已经忘记了,应该说的是处个对象吧,好吧,就是这句。

他自己自夸自擂的半天然后说和我处个对象吧?

哎,我当时怎么就答应了。

 

后来他问我是喜欢男人吗?

我说靠,你都那么追我了,我还不答应啊,不给你面子啊。

我才大二,就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这一段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大家看看就好,过程不重要。

 

3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在一起了?!就这么HE了?!!!

 

354L

什么!!这贴子要完了吗?!

为什么只有这么短!!!中间还发生了什么啊?!过程也很重要啊!

楼主qwq

求详细啦……

 

355L

我觉得楼主是害羞了!在隐藏自己!所以才不敢仔细写的!

贴子里的大手们快点出现啊!

求文求图qwq

 

356L

天哪在一起了?!这么快!不对不对!一点也不快!

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啊在一起啦!!!!

 

357L 橙子

原来他当时是这么说的啊。

一点也不浪漫啊。

 

358L

在一起了!!!就这么在一起了!!!

竟然说处对象吧……感觉学长的设定一下子又接地气了哈哈哈哈哈。

 

3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0L

楼上这位别激动啊……

不过我也觉得……好萌啊。

脑补了撑着下巴说处个对象吧的Y学长……

好苏啊_(:з」∠)_

 

361L

这个贴子好高能啊。

 

362L

看着坐在餐桌另一边的人涨红了脸说不出话,他撑着下巴,笑着说:“那要不,和我处个对象?你看我追你追的这么辛苦,其心可鉴啊。”

对方本要拒绝,但是又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来,拒绝的话语在心里打着转,最后还是支支吾吾的说,“好吧。”即便如此还是一脸的不愿,“我我我可是看你是真心的我才答应的,你要是始乱终弃你就完了!”

他连声应着说好,把桌子上的菜又向对方推了推,“快吃吧。”

等了这么久,终于不负有心人。

所有的等待与付出,都值得。

 

363L

救命啊楼主你怎么这么可爱啦^q^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364L

处个对象吧!!!!

好啊我愿意!!!!

Yes,I d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5L

楼上已疯[手动再见]

 

366L

362L的GN好手速!

楼主不写我们就自己脑补!自己脑补!

 

367L chenchen

原来学长告白的时候竟然说的是处个对象吧……好接地气啊。

看来他们就在学校南门的四川小炒决定了终身大事,明天我要去get同款。

以及想要告诉362L的GN……楼主不可能只说那么一点话的2333他话唠起来特别萌。

 

368L

Chenchen姑娘的描述……啊,我也觉得话唠好萌啊!

唠唠叨叨的特别可爱ww

 

369L

处个对象……谁来和我处个对象啊^q^

早早出了贴还是忍不住回来看了,依旧对我是暴击啊。

 

370L

心好累哦。

苏苏的学长就这样和帅气的学弟在一起了。

果然是:又过一个夏天,就又要到了学长勾引学妹,学妹勾搭学长,学姐垂涎学弟,学弟攀附学姐,学姐嫉妒学妹,学妹憎恨学姐,学长抛弃学姐,学姐报复学长学长欺瞒学弟,学弟巴结学长,学弟追求学妹,学妹拒绝学弟,学长和学弟终于在一起的季节了。

感谢3L的妹子,我是直接复制的。

 

371L

这贴子都快要四百楼了!

楼主你到底是要问什么!

到底是要我们给你什么建议!!

 

372L

我觉得这个贴子不应该叫《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而是应该叫《天凉了,去秀个,恩爱吧》。

心疼自己。

 

373L

啊哈哈哈哈哈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374L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逗啦!

 

375L

那位橙子GN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

你是不是就是C妹子啊?

橙字的开头就是C诶。

 

376L

我也觉得有可能。

 

377L chenchen

我也觉得是!

 

378L

对。

 

379L

橙子GN为什么会觉得不浪漫!

我觉得这就是男人的浪漫!

那种粗糙的浪漫!

 

380L

哈哈哈哈粗糙的浪漫是闹哪样!

 

381L

感觉这贴子里有四川小炒的植入广告。

不过很好吃啊。【重点错

 

382L

都是些什么重点哈哈哈哈

 

383L 橙子

因为我当时是教他要浪漫的告白啊,鲜花红酒西餐厅什么的,最后Y做到的就只有吃。

 

384L

男人的浪漫真的好耿直啊。

 

3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西餐到四川小炒!

低的不止是一个档次啊!

 

386L

感觉我见证了一个从妹子那儿get追汉子技能的老爷们追到男朋友的全过程。

 

387L

是是是!楼上说得对!

 

388L

最后做到的只有吃哈哈哈哈哈哈。

Y过日子真省钱啊哈哈哈哈。

 

389L

竟然这么说我们学长Y!

那是男人的浪漫!

 

390L

男人的浪♂漫。

 

391L

转眼都快四百楼了!

看来是个HE!

 

392L

看来是个HE!

 

393L今天不下雨

好吧……的确是这样,我就这么屈服了。

当时心里对自己说试试吧,没想到一下子就试了这么几年。

本来我对男生的概念就只有兄弟啊朋友什么的,这下还多了一个男朋友。

都是Y太难对付了。

我有问他说为什么这么会追人啊,我都觉得我鸡皮疙瘩要掉下来了。

他说因为有人教。我猜到是C妹子了,他又说是因为很喜欢啊所以拉下老脸来试一试。

……厚颜无耻的老贼。

都怪我太年轻,太心软。

不过那一个大男人对另一个人那么好……一般人都做不到吧。

 

算了,还是来说说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建议好了……

他弟弟在国外上学,虽然已经本科毕业了,但不打算立刻回国的样子。快要放假了,他要我回家见见他父母……

这个人真的好让人为难啊。

我说还有别的选择吗。

他说你看你快毕业了,不如搬来我这里住?

 

他家就在B市,毕业以后自己搞了公司买了房子。

哎,这种成功人士,不想谈论。

 

所以,我要不要搬到他那里去住?

毕业了不打算回G市,还要找房子,好麻烦啊。

 

394L

……

我选择死亡。

我都不敢脑补。

恩爱值穿过屏幕向我袭来。

 

395L

单身狗都已经不想回复这个贴子了。

世界再见吧。

 

396L

好心碎。

我不应该追这个贴子的。

 

397L

楼主那里不下雨,我的世界下起了雨。

但我还是想说,想去就去吧,可爱的楼主。

孩子大了,我已经管不住了,你开心就好。

 

398L

楼上一股妈妈的口吻!

不过既然两情相悦楼主想去就去啦~

感觉你说还要找房子,简直就是借口。

 

399L

我的天哪……

我也选择死亡。394L君等等我啊。

 

400L

400L是我的!

 

401L

竟然……是为了这个。

我还以为是楼主还在纠结学长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其实已经在一起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叫这样一个贴名?!

 

402L

建议楼主把贴名改为《天凉了,去秀个,恩爱吧》。

真诚的建议。

很适合。

 

403L

楼里存活下来的大家都不容易……

从昨晚到现在……都在承受着这对小情侣的攻击。

哎,别人的大学。

 

404L

大学都交到男朋友了。

我的大学什么都没有。

心塞。

 

405L

不得了啦夭寿啦!秀恩爱的小情侣不得了啦!

 

406L

楼主想去就去吧,不想去就不去了。

见父母会不会太早啊?

你们都已经向家里出柜了?

 

407L

竟然直接要求见父母……Y对于会一直和你在一起这一点深信不疑啊楼主。

你呢。

 

408L

嗯,就看楼主你自己的想法啦!

 

要接受自己内心的想法。

 

409L 橙子

只要你自己想怎么选择都可以啊。

Y在等你的答案哦。

 

PS.我是C。

 

410L

橙子姑娘果然就是C!前排合照!

楼主你看到了吗学长在等你的答案啊qwq

 

411L

我还是觉得好温柔啊……Y这个人。虽然楼主说很难对付,但是有着男人的浪漫。消失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虽然不告诉楼主,但也可能是觉得不好说出口吧。

只等你一个答案。

房子有了还办了公司。

哎,果然还是霸道总裁啊。

 

412L

真是不得了了……

这个贴子要成为论坛的神贴了。

 

413L

嗯,我也感受到了男人的浪漫。

祝你们幸福啊。

 

414L chenchen

学长!

你幸福就好了!

我们这些小学妹从进学校的时候就有关注你们!

Y为你做了什么事情其实他都不说的!

运动会的时候你们系运动员人数不够,你要同时参加两项长跑,Y他有找人帮你去参加还让对方告诉你说是自愿的balabala,事后请对方吃了一顿大餐啦qwq

后来你过生日送他的礼物打火机,我听学姐说他都有一直在用!每次都好好收在口袋里,出去聚餐的时候点完烟就会好好收起来。

他真的很喜欢你啊。

虽然不说,但是男人的浪漫就是沉默吧。

社团活动的时候他也有来过啊,看着你,然后和我们这些小学妹开着玩笑等你活动结束之类的。

他大三不在的那段时间你有多心烦我们也都看得到qwq

Y学长总是那么嘲讽,和你开玩笑啊什么的,但是也很细心。

他的温柔就是如此啊qwq

学长你和Y学长一定要好好的啊qwq

不行不行!我说了好多啊!要暴露了!

 

415L

能相遇就是世上最好的事情了。

 

416L

天哪chenchen妹子说的我快要哭了……

这个贴子这么高的楼了,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417L

嘤嘤qwq催泪!

 

418L

男人的浪漫!就是沉默!

楼主啊!Y一定是想了很多还会和你这么说的!

希望你自己好好考虑以后给他一个答案吧。

不过不要勉强自己。

 

419L

感觉Y很努力的样子!

为了你们的未来一直在打拼的样子!

年度最佳霸道总裁!

 

好吧我正经一点。

Y追了你那么久一定是非常喜欢的,你能答应Y也很不容易啊,中间应该也有很多故事没有说出口吧。两个人能够一起相伴走下去自然是最好的。

楼主好好想想吧。

 

420L

天哪……我无法拒绝Y这样的人。

就是贴子前面说的:“做了没说的事,你是否真的明白”。Qwq

他的大学生活里后三年全是你,你的大学生活里四年都有他。

虽然不是同一个年级,也发生过很多事情。

既然已经在一起,希望未来会一直好好的。

祝福你们qwq

 

421L

大家都变得催泪起来了!

我都要忍不住了qwq

你们将来一定还会承受很多非议,要一直顽强的牵着手走下去啊qwq

 

422L

好想刷屏祝楼主幸福!虽然有点早!

 

423L

祝幸福!

 

424L

祝幸福!

 

425L

祝幸福!

 

426L

祝幸福!

 

427L

祝幸福!

 

428L

祝幸福~!

 

429L

祝幸福www

 

430L

一定要幸福!

加油!

 

431L

明明楼主还没有答应Y,大家就这样了hhh

贴子里的各位也很会催泪啊!

 

432L 笑笑

这么多人祝福啊。

还不给我个答复?

看我这么多年,多累啊。

 

433L

楼上!!!什么情况!!!

 

434L

笑笑?

这什么ID……

 

435L

这个ID简直了……不过看口吻好像是Y啊!

学长是你吗!

 

436L

是学长吗?!

强势合影!!!!

 

437L

天哪楼主!!

天哪是Y!

Y找来贴子了!!!

 

438L

楼上的语气慌张的像是见了土匪233

 

439L

正主出现了!!!

Y!!!我是你的脑残粉!!!总裁别走!!

 

440L

哈哈哈哈谁说是总裁了啊!

楼上好会脑补!!不过好萌!!

 

441L

这语气!不知道说什么好!

楼主快回复他吧!!

 

442L

是啊楼主!

 

443L

没错啊楼主!!

 

444L chenchen

学长!说点什么吧学长!不要窥屏了!

qwq

 

445L

Chenchen妹子好期待的样子233

 

446L

天哪这是一个知情人士和正主都出现了的贴子……

年度神贴不解释。

 

447L

好高的楼啊……爬的好累!

看来要HE了!

祝福!

 

448L 今天不下雨

好吧。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笑笑是什么ID啊?你起名字水平真的很低啊。

见父母再说,你好歹来帮我搬一下东西?

我要累死了啊好不好好不好。

 

449L

天哪!!!!!!!!!!!

 

4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1L

有生之年!!!

 

452L

HE了!!!!!!

终于!!!!!!!HE!!!!!了!!!!!

 

453L

说好不好的楼主!!!!

好萌啊!!!!

 

454L

楼上这几位的感叹号……很形象啊。

看得出来很激动。

我也很激动。

但我还是要强行冷静。

我要冷静。

嗯。

 

455L

我是烟花!先炸为敬!

不过楼主竟然嘲笑学长起名水平低233

“今天不下雨”也很没内涵啊233

希望学长不会因此生气而惩♂罚楼主,点蜡。

 

456L

感觉我们都没有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qwq

楼主就已经和学长HE了qwq

真好!

Ps.楼上你讨厌拉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主点蜡。

 

457L

我又相信爱情了!

 

458L

活着真好!【。】

爬完楼表示又见证了一对小情侣!

我还是很开心的!虽然我没有男朋友!

 

459L

真不容易啊!

楼主也大四了快毕业了,直接让Y帮忙把东西搬到他家里去吧hhhhh

 

 

460L

祝幸福!!!

 

461L 橙子

哈哈,终于成功啦。

 

462L

开香槟庆祝!

 

463L

感觉橙子姑娘好开心呢!

年度最佳僚机就是你啦!

 

464L

画了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画楼主投怀送抱><好萌的!

[图片]

 

465L

太太手速好快!!!

舔图!

 

466L

大家的脑洞都可以开起来了233

太太画的好棒!

 

467L

萌萌的!!!

 

468L

HE啦真开心耶!

所以Y学长快去帮楼主搬东西哈哈哈哈!

 

469L

啊啊啊啊啊这么多楼!终于!

我都语无伦次了!

幸福!

 

470L 版主

祝幸福。

 

471L

连版主都出现了!!!

如此傻白甜的一个故事最适合HE了!

一起来祝楼主和学长幸福吧!

祝幸福!

 

472L

祝幸福!

 

473L

祝幸福!

 

474L

祝幸福!

 

475L

祝幸福!

 

476L

祝幸福!

 

……

 

500L 笑笑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好好照顾你们楼主的,不用谢。

申请锁帖了。有缘再见。

 

正好是五百楼啊,好数字。

 

-此贴已锁定-


所以啊,时间再久都不是问题。

总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我们少天啊,一定要幸福。

生日快乐。

-END-

小彩蛋:其实老叶对少天说高中的时候就去过G市了,那也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算是一见钟情后的日久生情。

日是名词,不是动词。

开个玩笑啦hhhh


终于写完了!写的我自己好累qwq不过算是找回了最初开始喜欢叶黄的那种感觉了吧!

我真的很不会写文啦!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文字很开心!能够遇到少天老叶这样的人我也很开心。

总之我们少天啊!生日快乐!

我超级喜欢你的!

哈哈!在这里向少天告白好担心会被打啊233

我心里的叶黄可能和别人心里的不太一样,写起来也是傻白甜,这篇少天心理活动很多,老叶基本没怎么出现233都在转述里233

以及,橙子和chenchen姑娘的身份有人能猜对吗ww【感觉好简单啊这两个ID233

 竟然写了这么长,我自己都没有想到www

精分的好累啊hhhh这一篇不仅满足了想写学长学弟的我,还满足了想写霸道总裁老叶的我【。】【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1310 65
评论(65)
热度(1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川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